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短线调整后 酝酿新的突破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5 新浪财经

短线调整后酝酿新的突破点

  石志红

  二八变八二的幸福时光似乎总是很短暂,随着涨停家数从前天开始减少,个股补涨的底气也逐步减弱,而指标股虽然形态并未走坏,但其牛皮格局,至少短线给视察个支撑力度明显不足,再加上近期焦点股人寿在港的大跌,给市场心里难免产生一定的影响,说白了定价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符号,尽管目前看,国内的领跑力度还很稳定。

  消息面上,江南高纤首家公布2006年年报。除了公司业绩为市场所关注外,新会计准则给2006年年报披露内容带来的两大变化更成为关注的重点,其中,按新准则调节后股东权益增加5.4%。这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市场在新会计准则下,年报热潮重新布局的思路。人民币继续升值,升越港元联系汇率,但这种影响的短线激力已经减退而演化为唯一中长期的内生动力,只是面对阴线的逐渐增多,市场的心理波动和新生动力的酝酿,成为决定行情动向的关键。

  早间股指承接昨日下跌之势而低开,沪市开盘2745.22点,集合竞价成交4.47亿,深成指开盘7254.57点,集合竞价成交2.62亿,与前期指标股的带动不同,开盘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在经历了指标股——板块轮动——补股补涨的循环之后,短线调整,正是酝酿新生动力的关键时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