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热点全面开花 股指再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56 新浪财经

热点全面开花股指再战新高

  周四下午大盘延续上午的走势,单边上扬蓄势再战历史新高。盘口热点来看,B股、运输物流、医药、外资并购等板块盘口涨幅靠前;整体来看,市场八二现象依然突出,个股普涨格局十分明显。技术上,大盘连续两日在前期高点与5日均线之间振荡蓄势,预计后市在热点板块轮番活跃的市场背景下,股指将再度创造历史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新湖创业(600840):公司土地储备超过100万平米建筑面积,其重点建设的新湖明珠城位于上海普陀区内环线内,随着分期开发,房价已从最初的每平方米5000元涨到了1万多元,地产升值空间巨大。此外,公司还是中宝股份第二大股东,中宝股份2006年以来以来股价翻了4翻,一旦后市该股股权全流通,将可能兑现数亿资产。二级市场上,公司年报业绩实现翻番,短线连续放量攀升至前期高点附近临界突破拉升,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