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08 新浪财经

1月1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市场逐步进入到一个没有主轴运行的过程中,随着工行、中行等权重股的全面调整,已经新上市的中国人寿连续阴线下挫,使市场资金已经在前期滞涨的二线蓝筹以及前期的冷门股中找寻机会,特别是在周四表现出ST股的全面活跃,无疑是说明了目前资金有意进入到歇息的阶段。从市场的热点看,周四热点较为散乱,其中医药、航空、酿酒、旅游、电力、科技等部分个股在盘中有所表现。接近尾盘时,大盘经历一波快速杀跌,其中前期涨势较好的汽车、钢铁成为领跌品种,从涨跌个股的对比情况来看,技术的走势对目前资金操作起了较大的参考作用。前期滞涨、涨幅之后或者冷门股,成为当前资金推动的主要品种,而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明显有调整压力。由于有调整压力的股票大多是前期涨幅较快的权重股,因此这些股票的调整有可能带来大盘指数进入到筑顶阶段。另外,经资讯分析系统数据显示,短期涨幅过大以及美国股市的回落休整造成了近日亚洲股市大幅调整的主要原因。联系到目前A股,A 股市场目前处于牛市惯性延续阶段,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仍是亢奋的,因此一旦出现放量震荡,那么构筑阶段顶部的时间也就到来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