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1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44 新浪财经

1月11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在前期工行、中行等部分权重股的强势上涨带动下,市场价值中枢已经上升,使得估值空间被打开,这使得近日即使前期强势上涨的权重股进入高位震荡的格局当中,也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拖累,因为个股普涨已经蔓延开来,周四早盘,虽然大盘低开,而且始终未出现反弹,但是盘中个股却涨多跌少。当前具备补涨要求的二线蓝筹,往往因为受益某些利好刺激而一跃成为市场的当家花旦,正在加速拉升。从周四早盘的盘面运行情况看,这种迹象仍然明显:受益油价下跌的航空股活跃明显,同样受益油价下跌的海运类股票,比如中海海盛宁波海运中海发展等也处于涨幅前列,受医改重点的公布所刺激的医药股已经连续成为领涨板块,这些热点的崛起说明,目前市场资金始终处于一个活跃的状态,这将刺激市场热情持续的维持。从热点来看,由于医药改革已经成为07年市场资金重点关注的投资主题。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显示,本轮医改将给国药股份上海医药一致药业南京医药等大型国有商业企业,以及以基础医疗用药生产为主的华北制药、白云山、鲁抗医药等大型制药企业带来长期的利好。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