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目前风雨飘摇仍不改牛市根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2 新浪财经

目前风雨飘摇仍不改牛市根基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周边市场全线下挫影响,早盘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震荡下行,在金融股全线下调的带动下最低下探至2764.90点和7280.07点,成交量同比萎缩。虽然高位风险与日俱增,目前风雨飘摇仍不改牛市根基。

  盘面观察:目前个股行情依然海中,盘面仍维持涨多跌少的格局。潜江制药上海航空古越龙山金盘股份西安旅游桂林旅游共六只个股涨停,华北制药尖峰集团中卫国脉广济药业健特生物等个股涨幅居前。受国际原油下跌及网络、体育、旅游成新消息增长极消息影响,航空、旅游等受益板块表现格外突出。医药、商业连锁、物流运输、酿酒、军工、造纸、水泥、电力等十几个板块表现强劲,唯前期主流板块目前仍是青黄不接,中石化、中国人寿、中行、工行等权重股全线走软,拖累股指,加上汽车、地产等强势板块的助力,股指反弹亦需凝聚做多动力。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还有‘内地金融机构获准在港发行人民币金融债’,‘ 06年上市净利润望超4000亿’,‘H股领跌港股’等,后市选股要注重年报因素,提高风险意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