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证券:指数下挫 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数下挫个股普涨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在指标股的冲击下出现下跌,由于四大天王均集中于沪市,上证指数跌幅较大,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769.44,下跌56.14点,深成指收于7292.02,下跌50.40点,而中小板表现相对稳定,收于2678.00,下跌9.30点。

  我们在近两日一直指出,中国人寿、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与H股股价严重脱节,其中泡沫成份极大,在近日的行情中,几大权重股均出现较大调整,使得指数受到较大拖累,但由于指标股调整中,资金有所释放,二三线股则出现逆市上扬。

  虽说指标股的调整给二三线股带来较多的上涨机会,但二三线股的大幅上扬也积聚了较大的风险,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过份追高,仅可选择型态良好,尚未出现大幅上涨的蓝筹股适量参与,我们早间看盘中推荐的600858银座股份目前上涨超过3%,短线仍可适量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