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每次回调都是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每次回调都是买入良机

  广发华福

  年初高点位置附近略有震荡,但最终昨日收盘的结果仍然是部分指标股强势整理而其余多数个股行情全面上涨,很显然,目前仅仅是属于多头主力借助指标股压盘洗筹,而在其余多数个股中尽量争取扩大盈利的一个阶段,由此,也可以看出,后市行情的涨升空间还大得很,至少就新一年度的春季行情来说,在目前位置上,向上的空间要比向下的空间大,回调,则有各条中短期均线强力支撑并且是牢不可破,上行,由于目前位置早已无历史可比的指数点位可言,因此上方是一片广阔的空间。

  在年初的行情中,仍然是每一次的短暂回调都将构成投资者低吸抢盘介入的千载难逢的最佳时机,投资者应更加积极坚定的投入这更加如火如荼的赚钱运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