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23 新浪财经

1月1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银行股做暂且歇息之时,前期涨幅相对之后的二线蓝筹品种成为带动市场走强的最大主力军,比如有色金属、医药、地产等板块个股。从热点切换的规律看,目前市场资金的思路较为清晰,就是紧抓蓝筹股,分析认为这与当前蓝筹的战略地位以及蓝筹在行业中具备超行业水平的投资价值有关,预计在即将展开的年报行情中,蓝筹股的上涨行情将继续演绎,这也将刺激大盘的继续走高。另外,在热点顺利切换之后,大盘在经过2800点附近的争夺之后,继续向上发起强攻,使大盘指数向历史新高发出挑战,显示出多方誓将指数上涨进行到底,预计在没有太大的政策面因素影响之下,市场继续看多气氛仍将难以冷却。不过另外一方面,从目前政策对资金流动性的调控、重要人物提示对流动性泛滥的担忧、以及意外的调升准备金率,这些或许都是07年将有继续加大对市场资金面的控制,因此还需对市场可能会出现的调整保持一定的谨慎。从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来看,随着年报公布即将展开,以及07年上市公司业绩继续向好的预期,使得市场对业绩有较大提升、经营具备良好成长性的公司倾注更多的热情,这也是投资者在尽量降低系统风险时获得较好收益的最佳选择。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