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强势整理 行情继续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9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整理行情继续乐观

  早间大盘惯性高开后展开震荡,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股指回探到2779.86点后企稳,最终收于2797.95点,下跌9.86点,成交436.9亿。盘面来看,大盘指标股整体处于震荡调整的态势,从而引发股指震荡,同时个股的活跃度也出现下降,上涨和涨停的数量有所减少,热点方面,房地产依然表现活跃,有色金属、水泥、商业等板块个股纷纷大幅上涨,从而有效维持了市场人气;短线来看,近期个股接连大幅上涨,获利盘丰厚,面对前期高点,短期浮筹需要消化,而早盘股指在上升通道内展开强势震荡整理,多方上攻节奏把握较好,后市行情继续保持了乐观,操作上仍以持股为主。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