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0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6 新浪财经

1月10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周三早盘的行情走势可谓是包含了指数的运行的三状态:横盘、下跌、上涨。而且表现的非常的明显,这也正说明了目前大盘已经在外围资金的博弈下,暂时还无法形成一个明确的方向,目前的强势大多是前期多头势力的惯性延续。前拉动指数的权重股在面临调整压力时,基本能够维持稳定,并没有出现前期市场所预料的会出现大调整。这也正体现了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数据所说明的特征,随着对权重股估值溢价的重新认识、期指推出预期带来对权重股的历史机遇、以及优秀海归股所演绎的赚钱效应等都使权重股的地位被推向一个新高度。从盘面看,水泥、有色金属成为近期最新涌现的热点,而近阶段一直有所表现的钢铁、地产依然活跃,同时支撑指数的金融股周三早盘仍表现稳健。证券通认为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热点是水泥板块。从资讯分析系统提供的数据来看,国家力挺60家大型水笔企业名单出炉,将从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此次重点支持企业名单的出台将加速提升行业集中度,将加大优势水泥企业的与其它水泥企业的差距,将更现投资价值。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