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联合证券:市场强势 股指新高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市场强势股指新高可期

  联合证券

  陈红

  周二沪深股指在中石化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大幅上扬,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从热点方面分析,受中国人寿首日上市高定位的影响,以工行为代表的银行股止跌回升,而石化、钢铁等权重股的大幅拉升再度激发了市场的作多热情。

  消息面央行的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再次被市场解读为利空出尽,但新货币政策的取向无疑过于火爆的市场敲响了警钟。预计后市在流动性过于充沛的。环境下,大盘仍有望再创新高。操作建议可继续关注电力、汽车、港口等防御性板块的行业龙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