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越声理财:3元网络 牛市试金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06 新浪财经

越声理财:3元网络牛市试金石

  每天我们都用靠电脑赚钱,电脑就像一只会下金鸡蛋的母鸡,今天的大盘也似乎变成了一只金鸡,个股继续稳步上涨,上涨股票也有718家,可以说,随便买的股票都涨!我刚刚开始接触电脑的时候是初中,那时候玩电脑成为了我的兴趣之一,因为我买的是原装电脑,所以价钱不菲,我把它保护得像婴儿,还专门买了个机套,防止灰尘进去,而且还特意设置了密码,不让其他人进去捣乱,大概过了半年的时间,我的电脑的运行速度似乎在逐渐减慢,后来找了个“医生”帮我一查,吓我一跳,居然中了一个什么蠕虫病毒,这个令我深恶痛绝的病毒把我心爱的游戏全部弄丢也不止,连我一些珍贵的照片都给弄丢了,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留意那些杀毒的软件,定时升级那些安全卫士,从此以后,我的电脑就稳定了许多,看来科技越先进,捣乱的手法就越高明,“捍卫”的方法也一定要跟得上阿!

  在疯狂的股市里首先要选择一些走上升通道的,最好有些独特题材的

股票,这类股票一旦有主力介入就能顺着大势迅速上涨,还记得之前一度涨停的新大洲A(000571),股改之后就立刻吸引了众多的目光,2个月的时间就突破了3元,而且新大洲A具备了新能源、医药、房地产等头等题材,潜力巨大阿!资料显示,公司下属的海南格方网络安全有限公司专门为部队、军工、航天、核工业及科研等对保密要求极为严格的单位设计,与众所周知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不同,是由海南新大洲投资,清华大学和留美归国的一批博士创建,是中国最早的专业从事网络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海南格方于2001年8月联合华日集团,海南新大洲集团及行业杰出人士合资组建北京格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公司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及著名企业紧密合作,研发出一系列领先的成果。格方主推的三大产品分别是天一网络安全审计系统、天一数据库审计与监测系统、天一主机监测与审计系统。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格方的主要产品获得了国家密码委、保密局、公安部、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全测评中心的资质认证及销售许可证共计17个,荣誉证书21个,显示出公司突出的科研优势与市场竞争力.。

  网络安全行业长期稳定向好的前景使公司后续发展得到保障,新大洲A(000571)相信也能在这个良好的大环境中继续创造涨停的辉煌!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