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宏观调控趋紧 股指短期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09 新浪财经

宏观调控趋紧股指短期震荡加剧

  联合证券

  陈红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窄幅震荡,中国人寿股价的一步到位使部分抄新资金变得谨慎。从盘面分析,市场热点继续围绕低价题材股和防御类板块展开,而前期表现强劲的石化和钢铁板块虽有企稳回升迹象,但跟风盘明显不足。消息面,周末央行第四次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昨日对市场的影响虽然不大,但今日1200亿央行票据发行和周小川关于不排除运用更多调控措施的讲话无疑明确向市场传递了宏观调控趋紧的信号。

  因此短期看,在流动性过于宽松的推动下,大盘仍以强势震荡为主,但一旦政策面变化,短期调整随时可能发生。操作建议短线操作为主,适当关注奥运题材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