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证:热点纷呈 指数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04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热点纷呈指数节节攀升

  北京首证

  两市大盘承接昨日的升势略有高开,随后迅速出现快速下探,在5日均线遇到明显的支撑,股指迅速 回升,并呈现高位强势整理态势,收盘前有所回升,但是买盘力度不足,股指基本上呈现高位蓄势,而深 成指表现强于沪市,并已经创出年内新高。

  从盘面情况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绝对权重股继续强势横 盘整理;中国人寿高调上市,买盘汹涌,表明大资金对于新上的蓝筹股坚决的介入态度;而中小银行受到 兴业银行即将上市的影响总体走势都比较强,如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基本上都保持着上升通道;中国石 化等蓝筹股表现强势,对于股指的贡献十分明显;房地产板块个股走势也是异常强劲,延续这一直以来的 强势;而钢铁板块继续大面积崛起,走势异常抢眼,表明新多资金的介入异常积极。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 的运行格局看,大盘表现强势,而且以业绩出色的成长板块为主,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钢铁板块等低市盈 品种,建议投资者在年报出台期间积极关注那些预期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