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数出现震荡行情上攻力度有所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20 新浪财经

指数出现震荡行情上攻力度有所减弱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开始出现震荡行情,上攻力度有所减弱,但五日均线明显给予了一定的支撑,导致指数一时间陷入上下两难的格局中,考虑到权重股近期大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据此估计指数在近期也将以宽幅震荡为主。

  2.盘中热点来看,煤炭板块的表现继续活跃,山西焦化在周一涨停的基础上于周二继续大幅上扬,从而将进一步推动整个煤炭板块的活跃。另一方面,ST板块再度活跃起来,至目前已经有不少ST股已经成功冲击涨停,不过从整体上来看,该板块的活跃对市场影响相对较小,同时整个板块大面积活跃也不见得是件太好的事。

  整体操作思路:目前大盘出现短暂的休整迹像,但个股活跃依然较高,精选个股仍有不错的机会。

  焦点品种:N国寿(601628),中国保险第一股,发行之际便已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一轮估值争议,上市后更是表现出强劲的上攻势头,市场对其的追捧热情依然不减,从而可能牵涉到整个金融板块的定位问题。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