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行情进入全面普涨阶段 机会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14 容维投资

行情进入全面普涨阶段机会多多

  从消息面上看,上周末有两个重磅消息出台,一是新股上市首日不再计入上证指数,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过滤虚涨的上证综合指数,属偏多消息;央行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市场预计这次0.5个百分点的幅度将冻结商业银行资金约2000亿元,但预计对股市影响也不大,因为去年在大盘上升过程中也数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都未造成大的冲击。另外一条对市场比较有影响的消息是中人寿明天上市,市场预计将影响到100亿左右的资金流向,但因其不计算入上证综指,短期内大盘不会受其股价波动影响。昨日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似乎并未受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影响,最终报收2707.20点,涨幅达2.49%,成交金额继续维持在相对较高的一个水平,达735.5亿元。从涨跌幅排行榜来看,市场呈现普涨态势,1000多家股票上涨,而下跌的仅几十家,这与前一段时间市场只是一线指标股上涨有很大不同,其中交通工具、航天军工、稀缺资源、造纸印刷、医药、数字电视、房地产等板块出现大幅上扬,涨停个股有几十家之多,而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依然呈现调整态势,从容维软件来看,指数依然在中线上升价格线之上,也支持大盘进一步走高,预计短期大盘仍会维持一个强势格局,热点仍将更替演绎,个股行情会呈现较为火暴的走势。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