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指陷入低密 分析人士称国寿上市分流市场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1 新浪财经

股指陷入低密分析人士称国寿上市分流市场资金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盘略微高开后急挫,盘面个股涨多跌少。清欠概念股、黑龙江地域股受有关利好消息刺激开盘领涨。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人寿今日上市不计入指数,并分流了大量资金,权重股开盘普遍表现不佳,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开盘后均陷入调整,从而令股指出现调整。

  受上述大盘指标股影响,早盘电力、石化、银行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调。

  而钢铁板块未受大盘调整影响,继续上涨,宝钢股份马钢股份等涨幅居前。

  至截稿,沪市成交367亿元,其中N国寿即成交72亿元,占比近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