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行股透支虽严重 长线仍可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48 新浪财经

银行股透支虽严重长线仍可持有

  银行股大跌拖累大盘一路下行。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得到的分析显示,目前银行股的估值水平的确已高,因此价值回归可以说是必然的过程。就拿工商银行来说,按照06年的预测盈利水平和经营现金流情况来测算,公司目前合理价值在4.5~4.6元左右,而目前股价5.32元,股价高估可见一斑。最新的调研报告中,研究机构依据工行07年的业绩水平和相关财务指标测算,未来1年内的目标价为5.58元,距离当前股价仅有不到5%的上涨空间,可见股价的确被透支严重。不过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得到的相关资料也显示,做为未来股值期货时代重要的战略配置品种,银行股、尤其是大盘蓝筹银行股依旧值得长期持有。但类似于06年底那种“大象起舞”的景象,未来发生的可能性将不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