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顺咨询:强势站稳5日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58 新浪财经

海顺咨询:强势站稳5日均线支撑

  受存款准备金的上调影响,周一上午大盘小幅低开,其后在电力、汽车、交运、新能源、航天军工等二线蓝筹大幅补涨影响下,盘中展开大幅反弹。目前市场八二格局较为突出,个股普涨较为明显。考虑到银行板块在连续杀跌之后,短期多空双方暂时达成一致,而在其他热点板块的集中活跃之下,预计后市股指在有望依托5日均线继续走强。

  方正科技(600601):量能成倍放大 挑战新高在即

  公司是国内PC行业的龙头企业,最近6年产量复合增长率超过40%。公司的PCB业务近年呈现高成长发展态势,已成为利润的重要来源。该股近日配股除权以来,底部量能再度成倍放大,加速挑战新高行情有望随即展开,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