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银行股受到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0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银行股受到冲击

  广发华福

  经过上周行情的冲高回落之后,周末消息面上又发布关于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消息,将导致短期市场继续震荡,伴随着流动性回收信贷紧缩,商业银行未来将减少贷款业务,资金面短期内会受到紧张因素的制约,股票市场上的银行股走势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但对于整体市场来说,由于目前主要的入市资金并非来自于银行,同时考虑到年初资金流动性泛滥的现象仍未受到明显遏制,因此,消息对于整体市场的实质性影响不会显著。今日行情震荡过程中主要应关注下档短期均线支撑力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