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5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33 新浪财经

1月5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丧失了主心骨必将疲软无力,缺乏金融股的强势拉抬,大盘也开始一泻千里。周五市场开盘就表现出当天走势将非同一般,市场全天低开低走,而且工行、中行都走了极端的走势,都以跌停收盘。不过,这样的格局并没有给市场笼罩阴影,因为从盘面看,虽然前期的权重股纷纷调整以求价值回归,但是并没有打击到市场的人气。多数二线蓝筹股、中小板个股都呈现补涨态势,极大的振奋了市场信心。从两市涨跌个股家数比例来看,1193:245的对比结果已经表明,现阶段的市场仍是牛市趋势难逆,阶段的回落还不足判断中期调整的开始。从周五盘面表现来看,煤炭、钢铁、汽车、交通运输、电力等板块,以及中小板市场表现较为抢眼。随着结构在寻求低估及成长性机会时,有必要对中小板市场做出关注。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的资讯显示,国家制度利于中小板企业的做大做强,将助推中小板市场逐步成为国内主要的融资市场,而从估值角度看,一方面自2006年6 月以来的中小板指数的调整降低了原来的估值水平。另一方面从50 家公司左右到目前100 家的发展历程也使得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有所回落。这些因素都明显提升了中小板的估值水平。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