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融股集体跳水 股指短期调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23 新浪财经

金融股集体跳水股指短期调整为主

  联合证券

  陈红

  继昨日尾盘的大幅跳水后,今日早盘沪深股指跳空低开,并一直在低位运行。从盘面分析,本轮行情的领头羊工行和中行的快速下跌带动了金融板块的集体回调,并一定程度打击市场的做多热情。

  近期受中国人寿发行上市的影响,沪深股指在权重指标股的带动下一路飙升,以工行为主的银行股市净率已经提升到5倍以上,从估值角度大盘指标股的吸引力逐渐减弱,因此受丰厚的获利盘回吐和上升动力不足影响,预计伴随中国人寿的上市,大盘短期将以调整为主,但在流动性充沛的影响下,市场热点仍会层出不穷,操作建议逢高卖出涨幅偏大的权重指标股,关注具有估值优势的高速.汽车和奥运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