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证:蓝筹分化 短线行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15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蓝筹分化短线行情震荡

  北京首证

  周五早市行情中,大盘出现了短线宽幅震荡走势,沪指在盘中跌幅超过了80个点,早市沪指以中阴线报收。大型蓝筹股出现了明显分化走势,其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一度跌停,而中国联通上港集团等个股也出现了一定的短线震荡走势,对短线行情形成了一定的负面冲击。

  不过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个股却是继续走强,中国石化再创历史新高,而钢铁板块、汽车板块、电力板块等也表现出一定的强势,也在一定程度上抗衡了银行板块短线震荡所带来的负面压力。不过短线也由于大型蓝筹股走势的分化,也将使得短线行情的运行会相对曲折,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近期大盘的强势上攻也积累了一定的风险,短线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反复,不过我们认为,行情的趋势没有变化,后市行情的发展依然谨慎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