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强势明显 持续冲关仍有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49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明显持续冲关仍有动力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受前益于外围市场全线向好的影响,早市指数大幅高开,为2007年开了一个满堂红。而在另一方面,指数高开进行小幅震荡整理后再度发力上攻,各项指数指标配合相当理想,持续冲关仍有一定的动力。

  2.盘中热点来看,相比节前有增无减,航空股继续领涨大盘。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均已经冲击涨停,强势特征相当的明显。而在另一方面,银行股虽然上攻势头有所减弱,但也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疲软,依然是高位强势震荡的走势,同样为市场吸引了不少的人气。

  整体操作思路:大盘强势明显,操作仍可相对积极,但需逢低介入,切记不可追高。

  焦点品种:中国国航(601111),该股是IPO重启后唯一一只跌破过发行价的新股,一度曾遭到市场的抛售,但由于油价下跌、

人民币升值等利好因素的刺激该股后期是持续上扬,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涨停的基础上该股今日再度涨停,上攻的欲望相当强烈。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