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指标股集体发力 沪股逼近28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27 新浪财经

指标股集体发力沪股逼近2800点

  中国证券

  07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均大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2728.19点,深成指开盘报6730.1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508.2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8.6亿元,周边市场元旦假期的表现对A股市场构成拉动。石化、钢铁、银行和航空等指标股集体发力对股指推动作用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党的十七大将召开,2007年中国将迎来八件大事;中国基准利率雏形“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今日亮相;沪深证交所:S股涨跌幅下周一(8号)起调为5%;06年清欠成效显著,收回七成占款;铁路第六次大提速4月18日实行;中国平安A股一季度亮相,发行材料已报

证监会;暴跌8%,伦铜“开门黑”等。

  2006年大盘以长阳线报收,相信2007年的走势也会相对乐观,只是伴随股指期货的推出以及大蓝筹公司的增多,市场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总体趋势依然可以向好。操作上,对于年报预增个股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