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百花齐放 06年高调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4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百花齐放06年高调谢幕

  广发华福

  在场外增量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市推动下,今日行情继续狂飙突进,午市大盘上涨幅度继续扩大,场内热点继续扩散,优质品种继续走强,特别是中国银行再度冲向涨停,工商银行以继续以大涨3%以上创出上市新高,两大银行股的大举抢盘做多推动市场不断迈向一个又一个的涨升高潮。

  就在谨慎人士预期“大盘依靠权重股的拉抬近日连续冲高,短期获利筹码兑现压力开始增大”之时,今日行情不仅权重蓝筹股做多意愿不减,且热点围绕各个主流板块,再呈百花齐放之势,对于空头言论已经做出了很有力度的回应。2006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尾大涨,必将带来2007新一年度的开门大吉,投资者应继续持有主流机构抢盘建仓的主流价值成长股,咬定赚钱不放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