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基投资:个股普涨 大盘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41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普涨大盘继续上扬

  世基投资

  今日是20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做空意愿已明显下降,而为做高市值,大部分机构也积极作多持仓个股。盘面压力的减轻和机构的积极作多增强了市场上升动力,午后大盘也继续维持强势上攻走势。目前股指和大盘蓝筹股都处在一个明显的上升之势中,牛市轻易言顶是不明智的。从近期表现看,市场出现"逢大必炒"、"盘大就好",这只能说大盘蓝筹炒作有过激势头,部分机构已经出现非理性倾向,市场泡沫开始吹大。

  个股方面,金融和钢铁板块强势依旧,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继续大幅拉升,同时个股也明显回暖,中午收盘时沪市上涨有,中国国航开盘之后快速封住涨停,从而带动

航空运输板块的上涨,
房地产
板块表现活跃,陆家嘴、金地集团、外高桥、浦东金桥等纷纷大幅上涨,酿酒食品、旅游酒店、有色金属、汽车、3G等纷纷活跃。总体上,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之中,市场节日气氛浓郁,大盘强劲的攀升行情暂未改变,投资者逢低仍可对优质股积极参与操作。而对于手中持仓结构更应趁此进行调整,逐渐将眼光集中于质地优良之品种,以适应主流资金的运作脚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