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证券:基金重仓股推动年末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30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基金重仓股推动年末行情

  江南证券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2585.42点,深成指开盘6481.25点,元旦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迎来依旧是放量攀升。

  今天是中国人寿申购资金解冻的日子,在8000多亿申购资金回流引爆的做多预期下,权重蓝筹再次成为盘中做多的主流力量,工行、联通因昨日航空总局公布的乐观盈利消息刺激,航空股集中上涨,使权重股的威力进一步扩散,而年末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基金经理们也开始了年末的基金市值炒作行情,人民币升值概念板块再创新高,金融、地产、航空等板块联袂大涨。

  从近期大盘的走势以及量能情况分析,大盘依靠权重股的拉抬近日连续冲高,短期获利筹码兑现压力开始增大,后市大盘展开高位振荡的概率将有所增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