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泰证券:国航涨停 股指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36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国航涨停股指狂飙

  华泰证券

  张力

  今天是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继续狂涨,主要是银行股继续领涨。目前工商银行的总市值已经逼近全球第一大市值银行花旗银行,但由于目前工商银行的诸多财务指标与花旗银行存在一定差距,因此有谨慎的投资者认为目前工商银行A股股价的飙升有制造泡沫的可能。但乐观的投资者则认为如果从两税合一、工商银行的管理效率提升以及背靠快速增长的中国经济等因素出发,应该赋予工商银行更高的溢价。

  就操作来看,投资者还是从轮涨的格局中把握大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目前大盘蓝筹股的轮动迹象非常明显,如银行股、电力、航空等。同时目前A股市场定价权的回归也有利于一些长期受制于H股股价压力的大盘蓝筹股的走高,比如说中国国航、华能国际、华电

能源、马钢股份等。还可关注大盘蓝筹股的衍生机会。如权证、
封闭式基金
和拥有大盘蓝筹股股权的上市公司,如新希望、东方集团、华资实业、岁宝热电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