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个股普遍走好 大盘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30 新浪财经

个股普遍走好大盘继续上扬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继续强劲上扬,中午股指收于2633.61点,上涨66.02点,成交292.8亿。盘面上看,今日金融和钢铁板块强势依旧,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继续大幅拉升,同时个股也明显回暖,中午收盘时沪市上涨有,中国国航开盘之后快速封住涨停,从而带动航空运输板块的上涨,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陆家嘴、金地集团、外高桥、浦东金桥等纷纷大幅上涨,酿酒食品、旅游酒店、有色金属、汽车、3G等纷纷活跃。

  短线来看,指标股经过轮番表现,短期快速拉升的局面可能接近尾声,不过个股近期调整充分,今日普遍走好显示部长的欲望强烈,短线有望接替指标股的位置继续活跃市场,操作上短线可重点关注二线蓝筹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