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行情顶部高不可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0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行情顶部高不可测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继续以超乎寻常的方式高开高走、快速上攻,价量齐增显示市场后劲强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多数个股再度出现普涨,这无疑属于申购中国人寿的资金解冻之后,一批看好明年行情的主力资金于节前的抢仓盘所为,从中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春节行情高度将会是高不可测。

  特别是以金融、地产、航空业为代表的人民币升值概念股,与钢铁板块等价值型品种,以及酿酒食品等消费升级概念股,仍旧是市场上的领涨主角,这就充分说明了继续看好后市的仍旧是主流机构,既然主流机构还在目前位置上积极追高抢盘,那么又何来顶部一说?午市行情继续看大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