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融地产联袂上扬 早市大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47 新浪财经

金融地产联袂上扬早市大幅走高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依然迎来放量攀升。权重股继续保持强势,而受益人民币升值再创新高,金融、地产、航空等板块联袂大涨,刺激相关板块稳步走高,市场人气迎来高涨。技术上,大盘近日连续冲高,短期获利筹码兑现压力开始增大,后市大盘展开高位振荡的概率将有所增大。

  个股可以关注:宁波富达(600724):人民币升值受益 重点关注 公司的地产收入占据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逐步扩大,后市有望成为公司重要利润增长亮点。该股近期底部放量,主力资金加速回补仓位,后市填权行情有望展开,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