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指高开高走 航空板块整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44 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高走航空板块整体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2585.42点,深成指开盘报6481.2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445.9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3.9亿元,指标股延续稳健走势,两只新股N冠福和N鸿图高开60%以上,部分S股也有所高开。股指随后快速走高,目前基本在2600点上方运行,银行股延续稳健走势,航空板块在国航涨停带动下整体活跃,上海本地地产股也有不错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信息产业部确定3G明年起步;证监会年底公布股改清欠券商综合治理成绩单;交易所今作部署,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大幕即将拉开;上市公司投资性房地产“浮盈”不纳税;61家公司未完成清欠,清欠大限仅剩三天;散户代言人张卫星称股市国际化将消灭散户等。

  整体来讲,此前包括游资在内的资金进一步向权重股集中,这也使得其余个股的表现受到了影响,今日个股冷热不均的现象有所好转,涨跌比例恢复正常。随着市场热点轮动,个股机会有望丰富起来,操作上,对于尚未表现的一线蓝筹股可以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