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站好2006年牛市最后一班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05 新浪财经

站好2006年牛市最后一班岗

  华林证券

  

  今日是20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中国人寿冻结的8325亿申购资金解冻,相信会有部分资金进入二级市场,因此对大盘保持较好的上涨预期。

  盘中虽然基金重仓股在不断创新高,特别是大盘蓝筹指标股轮动对指数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但大部分品种行情却未能有效展开,二八现象再度浮出水面。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中石化、宝钢、武钢、广深铁路等蓝筹指标股继续上涨起到带头作用,成交量放大,受到资金关注。目前,银行股持续走强的原因在于,按照新的企业所得税法来看,银行股将是两税合并后最大的受益板块。如果内外资按合并25%企业所得税计算,银行股业绩平均提升将达到18%。因此后市该板块仍值得关注。

  目前指数回调时下档的承接盘依然很强,且最后几个交易日各路资金对优质筹码的争夺实际上已经为2007年的跨年度行情奠定了牛市基础,因此稳中有升仍是后市的主流,操作上应密切关注回档低吸良机的来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