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盘快速上攻 沪指成功站上2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03 新浪财经

开盘快速上攻沪指成功站上2600

  石志红

  岁末的气氛,总有几分激动,股指的跨越似乎也在和市场摽着劲的赛跑,2400、2500、2600,固执似乎以刘翔百米跨栏的速度,在不断跨越,其中蕴含的机构搏弈,也让市场津津乐道,股票型、偏股型等基金的净值也日日紧咬,你追我赶。普通散户既然无缘分享,便只好作壁上观,即便这样,也不保又飞到乱剑,伤着自个。

  好在这场混战今天就要鸣金收兵了,机构的预测也纷纷出炉,明年预测的点位大多集中在了3000点,这种雷同,在晨会上被大家视为一种信号,要么错的离谱,市场的空间远比可能发挥的想象力大的多,要么 根本就达不到。市场往往就是这样,因此顺势而为或者比盲目预期要实在的多。

  早间股指开于2585.42点,集合竞价成交2.40亿,开盘后快速上攻,成功站上2600点。深成指开盘6481.25点,集合竞价成交44.96亿,其中联通、国航都高开3%以上,而有退市风险的ST个股整体出现在跌幅前列,航空板块整体联动,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搏奕进入白热化,盘重震荡难免,但红盘依然可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