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轮动有序 大盘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57 新浪财经

市场轮动有序大盘稳中有升

  巨丰投资

  早间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2496.12点,上涨16.39点,成交230.4亿。盘面上看,权重股中国联通宝钢股份走势强劲,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纷纷上涨,而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则展开震荡,不过今日市场个股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早盘个股上涨有451家,下跌332家,网络游戏、通讯、3G、酿酒食品等品种率先走强,钢铁股继续保持强势,房地产、商业连锁、机械、有色金属等也纷纷上涨。

  整体来看,市场运行状况良好,热点轮动有序,虽然近期领涨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权重股上攻势头有所减弱,但个股又开始趋于活跃,从而使市场保持活力,预计短线大盘仍将保持稳中有升,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