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上升趋势保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55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上升趋势保持良好

  华泰证券

  陈金仁

  两市大盘周三早盘走出了深强沪弱总体震荡上扬的走势,上午11:30,上证指数报收于2496.12点,上涨16.39点。深圳成指报收于6521.82点,上涨165.35点。沪市上午成交230.36亿元,深市成交102.66亿元。

  消息面上今日登载了证监会尚福林主席有关稳定推出股指期货、股改基本完成等消息。早盘受工商银行低开后下探的影响,盘中有所调整,但市场热点层出不穷。未股改的S红河涨停,东软股份长安信息等科技类个股也大幅上扬,钢铁类个股也有较好表现,鞍钢股份大幅上涨,市场并未因为工行的震荡而出现恐慌,有中国联通早盘的大幅上扬激发3G题材类个股上涨。从短期走势来看,虽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指标股有所休整,但银行股如S深发展等盘中也开始发力上行,工商银行等的震荡并不阻碍多方继续向上扩展空间。

  综合市场走势来看,短期市场依然处于强势,上升趋势保持良好,盘中的短期震荡并未改变市场的上行趋势,投资者仍可以持股为主,而热点板块如金融板块等仍是可以考虑参与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