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心态恐慌有所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5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心态恐慌有所缓解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由于指标股的大幅上涨,引发投资者的担忧,午后曾有一波快速的下探,随着投资者的心态逐渐稳定,大盘有所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464.98,上涨29.22点,深成指收于6355.12,下跌27.48点。

  今日市场资金仍然集中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之上,资金向权重股的大量流入,虽然有效的推升了股指,但大多数投资者再度陷入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境地,这种指数的上涨难以带给投资者实实在在的收益。

  权重股,尤其是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的震荡已经加剧,后市出现连续大涨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如果后市指标股群体进入震荡之中,则近期回调较大的个股会有企稳走强的机会,反之,如果资金继续停留在指标股的运作上,大多数个股因失血而出现的调整仍将延续,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权重指标股动态。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