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的多头上攻行情再度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02 新浪财经

新的多头上攻行情再度展开

  广发华福

  昨日K线的长阳新高使得大盘结束上周二至上周五的盘局整理走势,新的多头上攻行情再度展开。不过,按照本轮起自8月份行情以来的走势规律,每当指数跨越一个整百点位之后,都会伴随有相应的盘中震荡,加上今日大盘新股中国人寿发行,作为主流资金必然配置的重要品种,将引发申购热潮,从而吸引二级市场上部分资金借昨日大涨之势短线回吐,抽资迎新,因此,今日盘中仍有可能出现正常的蓄势震荡,仍有可能在短暂而又没有什么空间的回档过程中,为投资者再提供一次千载难逢的抢盘买进机会。

  操作上,仍应紧随主流资金思维,继续关注金融、地产、消费、机械装备等由主流资金把握的主流方向上的厚利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