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顺势上攻 促进个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58 新浪财经

市场顺势上攻促进个股分化

  

  人寿还未上市,曲调便先拔到了高8度,俗话说的好,曲高和寡,当然工行、中行声嘶力竭,愣是把指数拉到了2450点的上方,但大多数个股还是没有这个嗓音和底气,难免有虚火的感慨。

  离国务院要求的完成清欠的时限不到一周的时间,沪市清欠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时刻。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市公司务必按期完成清欠,否则有关责任人将承担法律责任。加紧清欠对上市公司来说,应该是夯实发展基础的一个重要因素,如何把清欠落到实处,或的公允的公司价值,或许比时间更重要。

  中小版迎来发展阶段的又一个里程碑,今日将迎来第一百家公司,今日两家上市的小盘股N天康和N海翔开盘分别在24元和20元,高于市场机构的普遍预期。由于整体板块表现联动性不强,定位偏高,并不利于后市的走势。

  早间股指平静开盘,沪市开盘2437.85点,集合竞价成交1.82亿,深成指开盘6399.63点,集合竞价成交1.02亿,从集合竞价的盘面情况来看,热点并不集中,部分S类个股涨幅居前,但在市场新的估值体系被人寿和分税改革打开之后,市场依然具备顺势上攻的潜力,但新的评价体系将促进个股的进一步分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