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市日记:假如大盘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21 新浪财经

股市日记:假如大盘继续上涨

  我曾经做过网络买卖,在淘宝和易趣都混过很长的时间,别人买我的货品,我也会买别人的,其实说真的,钱虽然不会赚很多,因为我的只是小本生意,不过订单蛮多的,做买卖的时候真的很有趣,因为要别人相信你的产品,而且不是立刻能看到实物的情况,凭着我三寸不烂之舌,现在又许多回头客人呢,心里面的成就感就能满足我了!其实我卖的产品价钱不低,因为成本就比较高,不过效果很好,是真材实料的产品,所以价格即使贵点,消费者还是络绎不绝,正如为什么股市里面有的股票价钱那么贵,就因为本身企业的价值就高,到了分红的时候比例就越高!

  其实我觉得要在股市里混得好,就要投资各种各样的

股票,在大盘不断的变化中更换投资对象,不能死死看着一只股票,当然,要把一定资金投资一些金融股票,那么剩余的资金就可以关注一些和这些金融股票相关的行业,例如
邮政
行业,在邮政行业里由于业务所牵涉的资金流动性频繁,所以邮政储蓄也渐渐升温,再牵涉到处理这些业务的科技行业,比如软件行业,力量就更不可低估。

  最近大盘在高空震荡,图形犹如一只准备张口的鄂鱼,适合选择一些行业龙头股,近日,日本第二大物流巨头佐川急便在华合资公司保利佐川内部人士透露,佐川急便已与中国邮政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契机是利用各自在本国的网络优势,共同开拓中日快递市场。据了解,这是中国邮政第一次开始与国际快递公司合作拓展国际快递业务,双方主要是在业务层面上加强合作,此项合作最快将于明年4月正式启动。业内认为,中国邮政无疑拥有中国最为广泛的业务网络,与佐川急便的合作将是中国邮政叫板国际四大快递的重要举措。那么就像湘邮科技(600476),公司控股股东为湖南省邮政局。邮政系统的垄断性使公司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45%,净利润增长16%,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公司主要从事面向邮政系统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业务,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邮政局高新技术、研究所、国家邮政局科技发展中心,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唯一的邮政行业企业。公司成功中标“中国邮政短信接入系统应用软件开发与集成项目”,参与建设的湖南邮政储蓄统一版本工程已通过国家邮政局的评审和验收,

自主研发的邮资机联网管理系统和高速送信机改造通过了国家邮政局的验收,并投入生产使用,如此独特的行业背景使公司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正如以前不被世人看好的中国田劲,不也造就了一个飞人“刘翔”吗?他还当了速递公司的代言人呢,假如大盘继续上涨,这也许就意味着未来的邮政科技也会腾飞的!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