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市场仍有望持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35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市场仍有望持续活跃

  今天大盘在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大盘股的带领下大幅上扬,股指轻松突破2400点,收于2435.76点,上涨92.09点,成交491.9亿。盘面上来看,大盘权重股上涨是带动大盘上扬的主要动力,在工商银行的带动下,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纷纷大幅上涨,并进一步引起中国石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中国联通等指标股的联动,房地产、钢铁、奥运等板块均有所表现,由于今日大幅上涨态势已经确立,虽然下午出现一定回吐,但并未影响市场的整体格局;从今日表现看,大盘大幅上涨90多点主要是由指标股带动,而个股与前期相比并无突出的表现,不过本轮牛市以来,指标股与其他个股之间的默契是非常明显的,在指标股攻城掠地进入修整之后个股都会有一番活跃,从而保证行情的持续性,目前市场成交相对温和,大盘整体运行良好,今日市场的表现可以看作是为个股预留了补涨的机会,后市行情仍有望持续活跃,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北京城乡(600861):公司拟投资6亿元兴建6-8家仓储式超市,与现有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联为一体,加上公司下属城乡贸易中心和北京城乡华懋2家门店,使公司形成经营方式现代化、经营品种综合化的连锁超市经营网络,有望提升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公司紧抓奥运商机,进军北京地产业,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技术上该股均线系统逐渐走好,周一放量中阳,结束了短期调整,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