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发威 大盘长阳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06 新浪财经

工行发威大盘长阳再创新高

  今日市场在以银行板块为首的一线蓝筹品种联袂走强的推动下,再度展开大幅上扬行情,创出本 轮行情上涨幅度之最,成交量较上周五稍有放大。盘面来看,工商银行封住涨停极大的鼓舞了市场 做多热情,个股全面开花,牛市氛围十分显著。整体来看,目前市场中的一线蓝筹股仍是主流资金 的重点攻击对象,大盘处于新一轮快速拉升阶段,后市仍可保持乐观的心态。

  个股可以关注:双鹤药业(600062):行业骄子 突破拉升 公司作为北京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后期将重点发展大输液、心脑血管和内分泌三个领域,发展 前景十分广阔。由于公司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核心竞争力,必将受益于市场需求增长和

医疗改革 的推进,获得更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不断增强盈利能力。技术面来看,该股前期围绕半年线成功构筑 双底形态,伴随近期成交量的温和放大,突破拉升行情有望随即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