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工行连续打开涨停的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5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工行连续打开涨停的背后

  北京首放

  在中石化、万科,招行等涨而复跌之后,市场对工行的涨停产生质疑,从而导致下午其涨停板的大量卖单出现,这是大盘蓝筹之间的连锁反应。

  从累计换手来看,工行换手近6%,属于近期的较大成交,但对比历史成交,这个换手仍然可以接受,并不代表其走势的逆转,但总体看,蓝筹阵营的合力逐渐变小,难以支持股指连续拉升,应该适当保持谨慎心理。从另一个角度看,甚至不排除工行涨停,有游资借基金惜售“趁火打劫”的意图,这样,今日其表演完毕后,个股的活跃将陆续展开,市场的操作环境相对比较安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