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揭开银行股发飚的两个诱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58 新浪财经

揭开银行股发飚的两个诱因

  上午工行高开涨停,银行股成为大盘踏平2400点的主要功臣,其一,“两法合并”的企业所得税法草案24日正式提交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进行首次审议,草案将内外资企业所得税税率统一为25%。受益两税合并,银行业净利润增长幅度可能超过10%,是所有行业中收益最大的群体,其实市场早有预期,不过牛市中更善于借题发挥;其二,银行是沪指最大的权重板块,而工行为重中之重,攻击工行多,可以在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总体看,第二个因素居首要位置,但由此引发的其余板块轮动将顺次进行,大盘将维持强势震荡,操作中不宜追高。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