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场外资金抢盘有力 行情易涨难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42 新浪财经

场外资金抢盘有力行情易涨难下

  指数上周四收小阴,上周五拉十字星,今日行情很快跳空上行,整体市场的强势姿态仍旧十分的明显。虽有新股于本周上半段密集发行,但场外并不缺乏大量充裕的资金,与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率下对应的收益程度相比,二级市场的暴利显然对于多数资金更加具备吸引力,牛市行情中每一次的小幅回档,均会遭遇到大量场外抢盘建仓资金的有力承接,行情易涨难下。

  今早金融板块继续领涨,龙头股工行大涨接近5%,权重股的走强对于指数贡献相当大,与此同时,多数个股的普涨特征与赚钱效应十分明显,大盘走势可能已经结束短暂整理,将向新的高度发动冲击。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