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上证综指突破2400点 金融地产双轮驱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38 新浪财经

快讯:上证综指突破2400点金融地产双轮驱动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早盘高开高走,上证综指于10:35一举突破2400点,工商银行大涨5%拉动指数,个股普涨,金融、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早盘股指表现强势,特别是工商银行表现抢眼,大涨超过5%对股指起到直接拉动作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也有较大涨幅,金融板块整体涨幅居前,业内人士称上涨主要原因在于金融行业受惠于两税合并利好政策。券商分析师认为,工商银行至少可以连续5年保持30%的盈利增速,而所得税率调整对工行盈利的正面影响大约在15-20%,营业税调整的正面影响仍值得期待。同时,作为A股市场的中流砥柱,其估值享受溢价的可能性相当之大,税制改革明朗之时其定价将在6元以上。

    同时,

房地产板块由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强势依旧,万科等龙头股再创新高。

    考虑估值水平的提升空间与盈利持续成长的支持,本轮估值驱动型牛市尚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虽然短期震荡仍有可能,上证指数可能以2500点作为2006年的结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