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整体表现平稳 短期回调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49 新浪财经

整体表现平稳短期回调空间有限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股指最终基本收平,成交470.7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整体表现相对较为平静,多空双方暂时处于平衡状态,酿酒食品、旅游酒店、通讯、房地产等出现一定获利回吐的压力,而商业股则继续表现强势,低价股,未股改股则表现活跃,大盘指标中国联通中国石化宝钢股份出现回调,而工商银行长江电力招商银行的上涨则平衡了以上个股回调的压力;整体上看,近期大盘震荡,市场的热情有所消退,短线出现一定回吐的现象,不过技术上而言,大盘持续上涨之后出现震荡完全属于正常现象,目前市场筹码尚未出现松动迹象,预计短线大盘回调的空间有限,操作上继续以持股观望为主,短线不要频繁换股。

  潜力股:

  康缘药业(600557):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公司在研品种有50多个,其中有一个一类新药、18个二类新药,未来产品储备丰富。公司有8个新药产品进入医保药品目录,将有利于促进主业增长,公司具有优秀的产品开发战略,以及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具有特色品种支持下稳定成长模式,技术上该股股价依托60日均线震荡上扬,上升通道良好,短线蓄势充分,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