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技术性修正上行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0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技术性修正上行趋势不变

  申银万国

  前市股指上下振荡,延续上日技术性调整的惯性,短线做空动力得到了相当程度的释放。大盘股广深铁路今日挂牌上市,市场定位明显高于行业分析师的普遍估值。股价高开低走,对股指形成一定的压力。前市共有三只新股上市,40亿元的成交量多少分流了市场的资金。

  从热点情况看,金融服务和采掘指数上涨。银行股经过短线的调整,再次发力,成为稳定市场的定海神针。其它权重股也基本呈整理的状态,大盘权重股对股指的走势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前市沪指略强于深指,反映了大盘权重股的稳定市场的效力。采掘指数的上涨,说明煤炭股仍呈补涨的态势,市场局部热点仍活跃。活跃指数继续居于跌幅之首,以及股市1:3的涨跌比率,表明股价结构的调整还未完成。股市仍会振荡,仍需整固。决定股市走向的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因素并未改变,股指上行的趋势依旧。操作上建议补涨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