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部分资金套现 欲抽中国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15 新浪财经

部分资金套现欲抽中国人寿

  联合证券

  陈坚

  本周五深沪股指双双走出小幅低开,略作震荡反弹后进一步走低的弱势格局。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延续昨天的调整趋势。有回落寻求支撑的意愿。上午的盘面,深沪两市上涨个股311家,下跌个股911家,从这一数字可以看出大盘仍有压力。盘中热点主要是以工行、中行、招行等银行股板块对于大盘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盘中部分资金出现一定的套现意愿,主要是利用盘面减磅为下周二发行的大盘股中国人寿筹措资金。

  从盘中部分热点板块可以看出。最近部分煤炭股走强,这一方面是其消费旺季季节。另一方面是由于国家安全整顿使晋北煤源供给相对偏紧。市场上有预期明年煤价将会继续看涨。因此,部分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量多关注该板块。鉴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和下周的大盘股发行,投资者必须密切关注大盘的走势,根据量价配合情况把握好手中的个股。建议投资者继续中短线适量关注笔者连续推荐的 000571新大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